送法进企业 普法暖人心——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企业用工实务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1048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法治意识,践行人民律师为民的服务宗旨,3月9日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企业用工培训活动,新芜经济开发区的二十余家企业部门主管、人事经理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由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许磊律师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劳动合同订立实务操作、劳动合同解除实务操作以及工伤处理程序及法律适用三个方面。许律师通过典型案例、法律规定及实务延伸等对劳动关系的建立与解除以及员工工伤处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企业管理人员从整体上清楚了《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以及《工伤保险条例》相关法律规定,把握了员工入职、离职以及员工工伤的风险预防和处置。本次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安徽青弋江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扎实做好企业普法宣传工作,推动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