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进村居·公益普法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2754

2024年1月26日,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安徽青合青(芜湖)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法律服务进村居·公益普法进成家”活动在白茆镇拉开序幕。

 

在白茆镇司法所所长和各村居的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安徽青合青(芜湖)律师事务所贾成成、钱进、陶岳宏、杨萍萍、戴雪萍、张正梦等律师冒着严寒,将新春的年货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这次活动不仅将法律服务送进乡,还对当地贫困户进行了一次实际的帮助与关爱,充分展现了青合青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安徽青合青(芜湖)律师事务所几位律师和村干部及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服务,为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和援助,解答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2024年,安徽青合青(芜湖)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活动,为更多的乡村居民提供法律服务,让法律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