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所翟园园律师为埃莫斯粉末冶金(芜湖)有限公司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414

2019年8月9日上午,翟园园律师埃莫斯粉末冶金(芜湖)有限公司邀请,为该公司参加培训人员就合同法律知识以及合同法律风险有效防范应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翟律师从合同法律知识和合同风险防控两部分入手,分别从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合同的成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权利义务的转移、合同的终止、违约责任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合同的效力问题、合同双方在履行合同中享有的三种履行抗辩权、合同变更或解除的法律规定、合同债权债务转移的法定条件、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等法律知识。

律师辅以鲜活的案例针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阐述,使参加培训人员加深了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法律实务经验,不仅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分析了合同的前期磋商、拟定合同文本、合同成立、合同实际履行、合同终止全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而且提出了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使参加培训人员了解并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深刻意识到法律风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