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173

各县区司法局、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执业理念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司法部律师工作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决定在今年12月2日组织开展律师集体宣誓活动。现根据要求,就我市开展律师宣誓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2日上午十点。
二、活动地点。芜湖市烈士陵园中心广场。
三、参加人员。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集体宣誓活动的律师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本所律师人数的30%。
四、程序要求。

1、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近期印发的《律师宣誓规则(试行)》中规定的宣誓程序、仪式要求和宣誓誓词组织集体宣誓。宣誓仪式原则上由律师协会会长或者副会长担任领誓人,由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负责人担任监誓人。
     2、请各律师事务所通知参加宣誓的律师着律师袍参加活动。
五、各律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12月2日当天如期开展律师集体宣誓活动。请各律师事务所于11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律公科(whglk@sina.com,或直接在内勤QQ群回复)

       

 

                                                芜湖市律师协会  芜湖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