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纶所古立平律师受邀为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271

10月4日上午,纬纶所高级合伙人古立平律师受邀参加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为全体营销人员开展主题为《应收账款的管理》的法律知识讲座。

  针对这一主题,古立平律师为现场新亚特电缆公司领导层及营销人员重点讲解了“应收账款管理的重要性”、“应收账款的管理”、“应收账款风险的识别与防范”、“应收账款的催收”、“应收账款可采取的法律手段”等方面法律知识,并结合理论和司法实践,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分析和总结,传授了全体营销人员一套科学有效的应收账款管理方法和风险防范对策。

与会的新亚特电缆公司领导及营销人员纷纷表示,古立平律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实用生动、深入浅出,与平时工作息息相关,此次讲座不仅使自己收获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养,更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