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律协行政法律专委会征收拆迁法律实务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366

9月15日下午,芜湖市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征收拆迁法律实务专题研讨会在安徽省国伦律师事务所召开。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汪万荣、芜湖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复议应诉监督科科长季兵、芜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董邦林、芜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安徽国伦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骆臣飞及镜湖区征收办主任夏彬应邀出席会议。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也参加了会议研讨。

在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戴林的主持下,嘉宾们及各委员从不同的角度和立场,结合实践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先后就土地房屋征收过程中主要存在的征收决定手续是否齐备、征收补偿尤其是在房屋价值评估上是否合理、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等征收拆迁领域的问题做了深入的研讨。

据悉,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决定将此次研讨会的研讨内容形成一个系统的专题报告,报送有关行政职能部门,助力芜湖市有关行政职能部门在土地征收及房屋征收拆迁领域更好实现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