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立平副会长参加芜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471

为提高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能力,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是必由之路。

近日,我市律师行业党委委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古立平律师,参加了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委党校举办的为期五天的“芜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传授了“江苏省两新党建工作实践”“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形式下从严治党”“强化团队意识、着力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江宁高新区党建大数据中心等地。

古立平书记表示,平常律师业务很忙,但静下心的五天集中学习, 对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极大的帮助;使自己更加有业务学习紧迫感,提高钻研业务的专注度,拿出知行合一的执行力,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质,一定会带领、感知周围的党员同志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