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百姓识邪拒邪能力,严防邪教滋事闹事,切实维护执政基础和百姓安康、社会稳定,芜湖市司法局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定于2018年9月1日-10月1日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9月8日召开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形式多样地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清邪教组织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不断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从而自觉地与邪恶、愚昧、迷信及伪科学作斗争,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科学、崇尚文明的良好风气,为全市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氛围。要加强对律师的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律师依法防范和处理邪教能力,防止律师被邪教组织利用。加强律师办理邪教类案件的管理,对于律师办理邪教类案件要及时将办理情况报主管司法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