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古立平律师受邀为中梁地产做法律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565

531午,我所高级合伙人古立平律师受邀为中梁控股集团安徽区域公司员工开展法律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房地产营销相关法律及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解析》。针对这一主题,古律师为现场中梁员工重点讲解了“房地产法律规范的渊源”、“商品房销售前置条件”、“商品房销售禁止行为及法律责任”、“商品房买卖合同风险防范”、“诉讼常识”和“销售人员法律意识和工作习惯培养”等方面知识。古律师还结合理论和司法实践,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分析和总结,强调全体员工在开展业务工作时要重点把控各大高频风险点。

讲座最后,针对该公司各部门集中收集反馈的各类法律难题,古律师耐心解答,释疑解惑。

中梁员工纷纷表示,古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接地气,有实效。此次讲座不仅使自己收获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更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