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为顶峰教育“新三板”挂牌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206

2018年5月30日,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项目签约仪式在顶峰文创园隆重举行。

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仪式中与东吴证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三家中介机构正式签约。此举意味着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推进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芜湖县又一家企业即将迈入“新三板”资本市场。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县金融办、芜湖县六郎镇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较早以艺术教育产业为主要投资运营方向的教育科技类企业,公司先后帮助了2万多名艺术生走进全国各大本科院校,在30多个城市设有40多个教学点,有5所集训精品校区,每年有3000多名学员走进顶峰艺术教育课堂。在全国同行业中,该公司率先构建了规模最大、质量领先的艺术教育共享平台。

“新三板”挂牌,必将进一步推动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规化、品牌化、规模化、市场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