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伦所于“学雷锋月”开展一系列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214

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法治教育,弘扬国伦律师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安徽国伦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学雷锋月”分别于南街社区、汤沟镇板桥村、龙湖街道、白马社区等四地开展了一系列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国伦所应南街社区之邀开展“律师送法进社区”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2018年3?15主题宣传活动日”活动。国伦所律师向社区居民分发《农民工普法维权手册》、《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册》、《老年人权益普法维权手册》以及《妇女权益保护手册》等法律法规材料和普法宣传材料,同时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我国农民工、消费者、老年人以及妇女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回答他们的咨询问题。

下午,国伦所律师又马不停蹄的前往汤沟镇板桥行政村开展“送法下乡”普法活动,向村民宣传法律知识,以实践行动维护村民权益。戴林律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土地承包和土地权属相关法律实务,让群众明白应当如何维权。部分村民在讲座结束后,还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向律师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