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喜气洋洋新深蓝2018迎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302

2018年2月8日,伴随着新春临近的钟声,以喜气洋洋新深蓝”为主题的2018深蓝迎春联欢会芜湖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深蓝全体领导重要合作伙伴、及深蓝全体人员包括合肥分所及家属140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下午零八分,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新年祝福中,联欢会准时开场联欢会节目形式丰富,有感动、有欢乐,节目中穿插抢红包、抽奖、颁奖、游戏互动。联欢会精彩纷呈,6位高级合伙人慷慨发红包更增添了晚会乐趣伴随歌声与欢笑让整个会场弥漫出热烈又温馨的氛围。

深蓝的一路发展离不开辛勤工作的员工“深蓝之星”就是为了感谢员工的对深蓝发展做出的贡献而设置的。今年是深蓝之星评选办法修改后首次实施,不仅是奖项有变化,奖励方式也丰富多样,奖项分别是最佳绩效奖、最佳勤勉奖、最佳协作奖、最佳新锐奖,获奖者分别是吴长根、黄锐、王珏、吕纪昕、郝红卫,今年的深蓝之星的奖励是泰国旅游。并且今年特设了突出贡献奖,感谢谢长根教授和邱仲良教授这么多年对深蓝的诚挚奉献。

表演结束后,现场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大合影。

最后由音邦定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新年贺词,他向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全面总结了深蓝2017年的工作成绩,他说,回忆2017,我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展望2018,我们满怀豪情,气壮山河!“建百年大所、树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绝不动摇。2018我们将不忘初心,奋力拼搏。  

喜气洋洋新深蓝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正是因为各位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在年末时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