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律师协会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委员董劲松律师应邀来芜讲座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287

2月4日,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律师协会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委员董劲松律师在芜湖市铁山宾馆大礼堂带来题为《新时期金融法律服务市场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培训讲座。本场讲座由芜湖市律师协会、安徽省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主办,芜湖市律协民事法律专委会、安徽国伦律师事务协办。省律协金融保险专委会全体委员、市律协民事法律专委会全体委员等共计三百余人参加。讲座由芜湖市律师协会晏利桃秘书长主持

董劲松律师从“过去一年金融行业的现况”、“金融法律服务市场的特点分析”近年来金融法律服务呈现的特点”、“锦天城金融业务发展和展望”金融法律服务的机遇”等五个方面详细具体的阐释了新时期金融法律服务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董劲松律师将金融法律服务市场的特点总结为以下五个方面:一、法律服务主体多元化;二、律师服务定位不准;三、律师知识结构不适应要求;四、法治环境令人难以乐观;五、金融保险法律服务为买方市场。董劲松律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董劲松律师系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锦天城合肥分所管理委员会主任 2008年奥运火炬手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律师、合肥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合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安徽省律师协会金融保险专委会主任委员,多年来从事金融保险法律业务,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董劲松律师应芜湖市律师协会之邀带来的讲座不仅为芜湖市律师界带来了新颖的观点和认识,也为芜湖市金融法律服务市场实务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