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律协走进无为明堂村捐资扶贫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336

日前,为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丰富律师行业党建活动形式,芜湖市律师协会在全市发起“抓党建、促扶贫”教育实践活动。得知无为县严桥镇贫困村扶贫产业项目缺乏资金,在市律协的号召下,我市众多律师事务所积极自愿报名参加捐资扶贫活动。

28日上午,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安徽宇浩律师事务所,安徽兴皖律师事务所,安徽伟明律师事务所,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安徽皖通律师事务所,安徽申腾律师事务所,安徽银佳律师事务所,安徽国伦律师事务所,安徽安然律师事务所,安徽真见律师事务所,安徽吉和律师事务所,安徽文理律师事务所,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这14家律师事务所代表在市司法局领导带领下,来到无为县严桥镇明堂村。明堂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昭明详细介绍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律师代表们将筹集的五万元资助款现场交到了村贫困户鸡托养点军秀养殖场负责人林军手中。这笔款项将用于为贫困户购买鸡苗,支付托养费和饲料补助。春节将至,律师代表们还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贫苦户家中。

律师协会副会长刘芳端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而推动产业扶贫更是扶贫工作中的难点,律师行业应充分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积极助力扶贫工作。

 

芜湖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