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奚玮律师团队受聘担任 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常年法律顾问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安机关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促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依法维护公安机关及民警的合法权益,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与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月2日签署《常年法律顾问合同》,聘请奚玮律师团队担任其常年法律顾问。

长江航运公安局是国家派驻长江港航的公安机关,是国家公安机关的组成部分,隶属于交通运输部公安局。长江航运公安局设置芜湖、南京、上海等16个公安分局,其主要职责为:负责实施长江中央管理水域治安行政管理工作,查处治安案件,维护治安程序,保障客货运输安全;侦破发生在长江中央管理水域的各类刑事案件,预防、制止和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等。

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为服务于境内外中高端客户而成立的综合性合伙制专业法律机构。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是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在安徽省组建的精英律师团队,合伙人均毕业于国内著名的法律院校,专精于不同的专业领域。

担任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法律顾问的奚玮律师团队是以奚玮教授为核心组建的专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法律服务的律师团队。奚玮教授将带领其团队成员丁玉能、秦尤佳、唐海、赵宇峰、奚嗣顺、王明明、汪朱进等,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的重大决策行为、具体行政行为、合同行为及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提供咨询或建议,对决策进行法律论证,于事前防控各类法律风险。奚玮律师团队秉承专业分工、团队合作、客户至上、永奏凯歌的服务理念,以非凡的团队智慧、扎实的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力争满足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多样化、多层次的法律需求,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