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银佳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16428
 

安徽银佳律师事务所(原名安徽安芜律师事务所)是经安徽省司法厅依法批准设立的合伙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之初,成立之时有7名合伙人,均是有着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其中有执业三十年,有从医从政经历,号称皖南地区首席医疗律师之称的吴宗林律师,有复旦大学高材生原新芜区法院法官李晏律师,有着中国法网芜湖律师联盟成员、芜湖知识产权律师服务中心委员之称的沈署光律师及国内高速公路法务权威宋庆平律师等等。历经近七年时间的发展,现有执业律师13人,律师助理4人, 本所拥有3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配备了先进的办公通讯、交通设施,建立了内部局域网,已逐步形成自己特色、高度自律、科学规范的运行机制。

本所已实行专业化分工,目前在企业法律风险控制、金融保险、项目投融资与房地产、企业并购重组与破产重整清算及医患纠纷等法律事务领域已形成特色,具有专业化分工的律师团队和丰富的实务经验,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秉承“诚信、勤勉、理性、求真”的办所宗旨,凭借全体律师的智慧和才华,本所律师先后担任了芜湖市卫生局、芜湖市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第一、二、三、四人民医院,芜湖伟星置业有限公司,安徽安兴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芜湖明远电器有限公司及国内众多高速公路建设与管理企业,等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和投资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为本所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和广泛的赞誉。

本所服务理念:明理、诚信、创新、高效. 竭诚为当事人服务,竭诚为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民主法制的建设服务。